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李凤刚副局长出席第二十二届 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26日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副省长时清霜宣布开幕,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卢景波和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凤刚(主持工作)出席开幕式。
  本届农交会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为宗旨。省粮食局布置了特装展位,以宣传片、展板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省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科学储粮绿色储粮、发展粮食产业经济、做强“河北军粮”品牌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通过推介“河北军粮”精品粮油,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了粮食健康消费知识,引导人们更加关注粮食质量安全。我局还推出了“粮仓进化史”图片展,通过展示清代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粮仓图片,宣传了粮食行业建设成就。


  巡展期间,李凤刚副局长强调全省粮食行业要提高站位、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优质粮食工程”为抓手,推动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全力抓好粮食收购,通过优粮优价,引导农民调整种植结构,帮助农民“种好粮”,促进农民增收。要积极推广储粮新技术,全面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指导粮食企业“储好粮”。要以粮仓普查、保护为载体,加强粮食行业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荣誉感,为推动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展会期间,李凤刚副局长还出席了我省农业项目现场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