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刘荷香副局长到石家庄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2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18年1月3日,刘荷香副局长一行6人到石家庄市军粮公司、鹿泉军粮公司、井陉军粮公司就深化企业改革、转型升级发展等进行了考察调研。


  期间,刘荷香副局长听取了三家军粮企业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河北军粮店、杂粮车间、质检设备、井陉馒头车间等;详细了解了保障基地的质量把控、低温仓运行、货物筹措、产品配送等有关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效益、职工收入等情况。指出,这三家企业充分发挥河北军粮的平台优势,积极谋事创业、有责任有担当,为粮食企业转型发展做出了样板,他们艰苦创业、敢于拼搏、奋力开拓的精神值得我省其他粮食企业学习借鉴。要求各地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保证食品安全,把好质量关,利用现代管理手段和科学技术,在规范化、信息化上下功夫,积极向上下游延伸产业链,把企业做强做大,为部队和社会提供高品质的食品供应,为粮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粮食局仓储与科技处、军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石家庄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