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李凤刚副局长带队参加内蒙古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5日至6日,第二届内蒙古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暨好粮油展在内蒙古自治区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来自国家粮食局和全国18个省(区、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及相关企业,中直企业、铁路港口等相关单位的与会代表达1500余人。


  我局组成了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凤刚带队,部分市县粮食局和粮食企业参加的代表团,共计7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展会期间,我省设立了“河北精品粮油”展区,10余家企业集中展示了河北军粮、五得利、黑马、玉峰、思源、古船等精品粮油产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会议代表进行了产销协作洽谈和产品推介,增强了我省粮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