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承德市军粮公司举办“河北军粮”全程冠名的端午节主题大型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2017年5月26日,承德市承军粮油供应有限公司在承德市盛华大酒店,隆重举办了以“河北军粮”为主题的端午节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市军粮公司同承德市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组织社区居民、大中专院校学生、教师、外国友人等,一起包粽子、编织七彩绳参加趣味猜谜、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现场演出等多个互动节目,共同感受了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文化氛围。最后军粮公司将现场包好的粽子,满载着军粮人的深情厚谊,送给了部队的战士和福利院的孩子。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河北军粮”品牌在当地有了更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许多市民对活动现场摆放的“河北军粮”产品兴趣盎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河北军粮产品的价格和品质,还有很多市民自诩家里就一直在使用“河北军粮”产品,展现了“河北军粮”品牌魅力,扩大了“河北军粮”社会影响。




  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台台长梁世杰,承德市粮食局局长刘建国到场祝贺,承德电视台、承德广播电台、承德广播电视报、承德新闻网、承德日报、承德晚报等媒体全程参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