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四川省粮食局到我省考察调研军民融合集约化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3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月22日-23日,四川省粮食局局长张书冬一行6人,到我省考察调研军民融合集约化保障工作。考察期间,我局张宇局长陪同考察组先后到石家庄鹿泉区军粮供应公司、石家庄市军民融合集约化饮食保障基地进行了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河北军粮的发展历程,以及保障基地的检验仪器使用、仓容低温运行、产品货物来源、所需产品配送及军地双方对接流程等有关情况。随后考察组又赴邯郸市进行了考察。


  四川省粮食局一行对我省军民融合集约化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近年来,河北省粮食系统充分借助“军”字品牌,创新军粮供应工作发展之路,取得了成功经验。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借鉴我省军民融合集约化保障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做好工作。
  省军供中心主任张书棋以及石家庄市粮食局局长朱献军等有关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