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各级粮食部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部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4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军地、军民团结,密切军地关系,我省各级粮食部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部队活动,向广大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9日,省粮食局杨洲群副局长带领省军供中心、石家庄市粮食局有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中部战区陆军部、河北省军区、武警总队训练基地、武警一支队等驻石部队。杨洲群副局长一行走进机关、深入基层,代表河北省粮食局向驻石部队,并通过他们向驻冀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慰问和良好祝愿,对多年来给予粮食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慰问期间,杨洲群副局长向部队简要介绍了我省2016年军粮供应工作开展情况。全省军粮供应部门立足部队需求,大力加强低温成品粮仓储设施、应急保障装备、粮油质量检验检测能力三项建设,积极探索食用油集中统筹供应,扎实推进军民融合饮食综合保障,保障能力和保障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夯实了军粮供应基础。杨局长在座谈中还征求部队对我们以往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对以后工作的建议,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军粮供应要适应并紧贴军队和武警部队的特殊要求,切实做到供应及时可靠,质量确保优良,食用绝对安全,保障坚强有力。


  近日,保定市粮食局、保定市军粮中心等有关同志陪同河北粮食局机关党委、河北省军供中心等负责同志,赴驻地部队开展赠送图书暨节日慰问活动,受到了部队官兵的高度赞扬,部队士兵代表发言表示,将坚持理论学习和强化军事训练,练就过硬本领,为保家卫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石家庄、沧州等市粮食局分别由当地主管副局长带队组成慰问团,深入部队与广大官兵交流互动,在介绍军粮供应工作及军民融合式发展的同时,征求了部队官兵对军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邢台市粮食局结合军地联查活动,组成了由粮食局、军粮中心、军供站及驻地部队、武警、消防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组,对军供站及部队基层伙食单位进行了联合检查和双节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谊;邯郸市农牧局走访过程中,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重点对新形势下做好军粮供应,开展军粮集约化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其它各设区市粮食局也都相应组织了对驻地部队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各地纷纷为部队带去河北军粮产品、鸡蛋、水果、方便面等丰富的慰问品。驻冀部队对我省的军粮供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河北省粮食局、各设区市粮食局军粮供应部门多年来想部队所想,急部队所急,供部队所需,思路开阔,不断创新,辛勤工作,使军粮供应工作越来越好,军粮质量、服务逐步提高,部队官兵非常满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军地双方要加强沟通,加强合作,加深融合,为推动军粮供应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促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后勤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