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全省“放心粮油”工程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18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放心粮油”工程建设工作,11月16日省粮食局在石家庄召开了全省“放心粮油”工程建设工作座谈会。各市粮食局主管局长、责任科室负责人,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长,省军供中心、河北军粮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粮食局副局长杨洲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市汇报了“放心粮油”工程建设的主要做法,交流了工作经验。会议指出,各市积极推进放心粮油网点建设和放心粮油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农村等工作,各有所长、各具特色。特别是以军供系统为切入点,推进“放心粮油”工程建设成效明显。会议要求,各地要从健康中国建设的高度去认识“放心粮油”工程建设,按照既定的目标、方向、办法,进一步抓好推进和落实。
  杨洲群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今后要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放心粮油”工作:要把创新作为“放心粮油”工程建设的第一动力;要把协调作为推动“放心粮油”工程的内在要求;要把绿色发展作为“放心粮油”工程持久发展的重要战略;要把开放发展作为“放心粮油”发展的必由之路;要把共享作为“放心粮油”工程的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