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我省组织全省军粮系统参加贵州省第三届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6-09-27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河北省粮食局 贵州省粮食局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粮食产销合作关系,应贵州省粮食局邀请,省粮食局杨洲群副局长于9月23-24日带队参加了在贵州省凯里市举办的“贵州省第三届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
  交易会上,河北省粮食局军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与贵州省军粮办签订了《军粮供应工作全面合作协议》,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军粮保障工作合作奠定了基础。各市粮食局主管军供工作副局长、军供站主任等共30多人参加了交易会。
  河北军粮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鹿泉区军粮公司组织了“河北军粮”70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在交易会上进行了展示。交易现场,“河北军粮”工作人员接受了贵州省电视台的采访,并用石磨黄金窝头粉、石磨香糯窝头粉等“河北军粮”产品,现场制作了煎饼、馒头等熟食供参展群众品尝。
  这是“河北军粮”产品第一次参加外省举办的交易会。通过参会,展示了“河北军粮”形象,宣传了“河北军粮”产品,扩大了“河北军粮”影响,现场与贵州省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