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重庆市粮食局考察团一行到我省石家庄市调研军民融合集约化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5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16年5月5日,重庆市粮食局陈国华副局长一行8人,到我省石家庄市考察调研军民融合集约化保障工作。考察期间,他们先后到河北军粮西二环旗舰店、鹿泉区军粮供应公司、石家庄市军民融合集约化饮食保障基地进行了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河北军粮的发展历程,以及保障基地的检验仪器来源、仓容低温运行、产品货物筹措、所需产品配送及军地双方对接流程等有关情况。重庆市粮食局一行对我省石家庄市军粮系统统一着装、队伍建设及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认为,近年来,河北省粮食系统充分借助“军”字品牌,创新军粮供应工作发展之路,为全国军粮系统探索深层次军民融合发展树立了标杆,成为了典范。并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借鉴我省军粮供应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推广,真正实现由单一的军粮供应向军民融合综合性服务功能转化,扎实做好新时期军粮供应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工作,为部队现代后勤改革做出更大贡献。
  河北省粮食局杨洲群副局长以及省、市粮食部门有关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