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我省组织军粮系统人员到邢台邯郸市观摩军粮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5-06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16年4月25日,河北省粮食局杨洲群副局长、省军粮中心张书棋主任等省局领导带领全省军粮系统100多人,先后到邢台市军供站内丘项目基地、邯郸市军粮供应站就军粮项目建设进行观摩学习。邢台市政府郭旭涛副市长、吕亚茹副秘书长到会祝贺。邢台市商务局任玉波局长、张建坤、张建忠副局长,邯郸市市农牧局李文杰局长、耿文广副局长陪同参观。邢台、邯郸两地企业职工饱满的精神面貌、优良的建设质量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杨洲群副局长在现场对邢台市军供站内邱项目基地危仓老库改造(军粮专项)、邯郸市军供站的低温仓改造、仓间罩棚建设、军粮展示厅改造、地坪维修等项目的改造建设过程及建设完成后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两市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省要向邢台和邯郸两市学习,不断提高军粮工作的软硬件水平,切实做好部队的保障供应,同时要求全省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方向,强化品牌形象,努力开拓市场,扩大社会影响力,把河北军粮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