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政协付志方主席视察指导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式应急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13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时期, 11 月12 日 下午,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政协副主席郭华带领省发改委、省食药局 、省农业厅 等部门 负责同志 ,到石家庄市视察指导 粮食部门 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式应急保障工作。付志方主席一行先后 视察了石家庄市 “ 河北军粮 ” 西二环 店、鹿泉军粮供应站、石家庄军民融合饮食保障基地。
  
  在考察期间, 付志方主席 一边 认真 听取 省、市粮食部门 有关 同志的汇报,一边 细心 察看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式应急保障 各个 基地现场 ,并 不时地 询 问 了解 我省军民融合式应急保障工作 开展情况 ,以及 各种应急产品的 功能 和 特点 。 在座谈时, 付志方主席 指出, 通过一下午 现场察看 , 省、市 粮食部门 的工作给我 们 留下了深刻的 印象 。 一是 河北 军粮 的各种产 品及 军用应急产品安 全可靠;二是粮食部门无论在加工环节、销售环节还是在仓储建设 方面 ,管理有序,经营有道, 值得肯定;三是 粮食部门的 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式应急保障能力很强,工作成效 非常显著 ;四是粮食部门 近年来在军民融合式应急保障 发展 方面 想了很多办法,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开辟了一条很好的渠道。
  付志方主席 对下 步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式工作提出了三点 希望: 一要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 营造 好自己的品牌,品牌很重要, 要让 部队 和 社会 都 来认可我们的品牌 ;二要坚持走军民融合式发展之路,这条路子也是粮食部门的优势所在,要不断地在方式方法上去研究;三 要在 开拓 市场 上 多开动脑筋, 努力扩大市场占有份额,这样既可以促进企业发展, 又 可以让更多的 官兵、 老百姓,以及机关、团体、学校等单位享用到这种安全可靠且物美价廉的食品,潜力巨大。
  省粮食局 张宇 局长 、卢瑞卿副局长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