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局和石家庄市粮食局共同举办“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7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13年10月16日是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确定的第33个“世界粮食日”。当天,省粮食局和石家庄市粮食局在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保龙仓广场共同举办了“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省、市粮食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参加了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发展可持续粮食系统,保障粮食安全和营养”。宣传活动围绕这一主题和“爱粮节粮、传承美德”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为使爱粮节粮深入人心,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立展板,宣传粮油质量鉴别等知识,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的市民发放“爱粮节粮”“家庭日常保管粮油小常识”等宣传资料。活动现场还建立了咨询服务台,接受消费者有关粮油质量方面的政策、技术咨询。活动期间,共投放宣传板16块,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次。河北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