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北京市粮食局、武警北京总队后勤部领导到我省考察军粮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13-05-31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月29—30日,北京市粮食局杨牧副局长、武警北京总队后勤部何江海副部长一行到我省考察军粮供应工作。期间,先后听取了军供中心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深入到鹿泉军供站、定州军供站实地考察了武警部队应急保障和副食调料配送工作。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并交流了工作意见。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瑞卿以及驻冀武警总队和当地政府领导、粮食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30日上午,军地双方在定州市军供站召开了军地座谈会。卢瑞卿副局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省军粮供应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和武警部队副食调料配送有关情况,他强调,河北与北京是友好近邻,双方合作的空间很大,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双方军地有关部门尽快实现有效对接,让“河北军粮”产品尽快进入北京市场,为首都人民服务,为部队服务。
  考察组一行对我省军粮供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省军粮供应应急保障体系和武警部队副食调料配送工作取得的经验难能可贵、弥足珍贵,很受启发。下一步将结合北京的工作实际加以研究,通过与河北军粮部门密切合作,尽快拿出适合北京的军粮供应保障模式,拓展服务领域,提升保障水平,让部队更加满意,让党委政府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