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国家粮食局任正晓副局长一行到我省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1-02-24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11 年 2月 21日至 22日,国家粮食局任正晓副局长一行到我省石家庄、邢台考察调研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发展与军粮供应应急保障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河北省军粮供应储备库、省质量检验中心、石家庄家家惠馒头厂、速冻水饺厂以及石家庄市军粮供应库、邢台市武警支队、邢台市军供站、柏粮集团进行调研,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情况,尤其是深入武警部队邢台市中队的伙房、食堂和仓库,实地察看军供粮油的品种、质量和卫生安全情况,认真听取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特别是应急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石期间,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沈小平与国家粮食局任正晓副局长交流了工作意见,任局长一行对河北省粮食工作特别是军粮供应应急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武警部队后勤部军需物资部部长刘振波,国家粮食局财务司、军粮供应管理中心的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调研。河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受棠、副局长卢瑞卿,以及石家庄市、邢台市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